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综合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暨廉政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27 15:21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筑牢廉政意识,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综合党支部于3月22日开展第一季度党员学习会。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清单》文件精神,同时组织开展党员廉政集中教育。学习会上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交流讨论,表示干部要加强理论修养,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结构,注重实践,把知识落实到行动上,在学思践悟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书记就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了四点意见,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二是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规范化开展。抓早抓小抓细,坚持反腐端口前移,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防止“四风”问题的出现。三要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完善“两个责任”清单,层层传导压力,将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的肩上。四要坚持常态化开展内部监督管理。要完善各项工作制度,特别是要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切实加强单位内部日常监督和自查自纠工作,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廉政教育等方式加强纪律约束,避免违纪违规现象发生。

                                                                                 市执法支队综合党支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