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开展“亮灯行动” 创建“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0-04-28 10:57

  

  4月20日下午,市文旅局机关党委开展“亮灯行动”、创建“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文旅系统14个党支部书记及没有担任党支部书记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陈丽珍强调,一是要把开展“亮灯行动”、创建“模范机关”作为2020年度加强和改进市文旅局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围绕目标任务做好总体部署;二是要将开展“亮灯行动”与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紧密结合起来,将党的建设融入文化、旅游、广播电视、新闻出版、文物保护建设,推动机关党建与文旅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主动服务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开展“项目攻坚年”等市委中心工作,持续深化“党建服务品牌”创建,推进各项服务举措落实。三是要以开展“亮灯行动”、创建“模范机关”、深化“达标创星”作为今年党建的一个重要项目,指导各支部结合实际细化工作方案和实施举措,推动活动落地见效。 

  会上,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日上结合文旅部门实际,就实施“亮身份、亮职责、亮服务”三亮活动、做好“三个表率”、聚焦解决“灯下黑”和主动服务大局等方面作部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