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紧压实责任 凝聚创建合力 市领导带队督查创城工作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2-08-05 23:38

  根据8月2日上午全市创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当天下午,市政府林菁副市长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前往沙县、三元两区A级景区、公共文化场馆、星级饭店等迎检点开展督查。市政府办副主任王冬梅,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生等陪同督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沙县区生态新城湿地公园、市图书馆、艺术馆、金谷大酒店等文旅场所创城工作情况,针对督查中发现问题和不足,督促各相关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到位。

  林菁要求

  各迎检点要不断增强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感、使命感,锲而不舍推进创建工作,扎扎实实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即知即改,并严格对照实地测评体系要求抓好整改提升,以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整改落到实处。要动员各方力量,加强协同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确保工作责任全覆盖、创建工作无死角,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