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召开2020年第二次“扫黄打非”联席会议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0-05-06 10:44

  4月26日,三明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召开2020年第二次“扫黄打非”工作联席会议,市委宣传部、政法委以及市教育局、公安局等21个主要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负责同志从工作部署、案件查办、网络有害信息处置与市场监管等方面回顾了2020年第一季度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会议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全市“扫黄打非”工作的主要安排:一是开展“新风”等集中行动,深入推进“净网2020”等五大专项行动;二是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期间“扫黄打非·护苗”工作,加强市场检查,整治学习类非法网络与应用程序,推动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三是开展“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切实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 

  会议中,各参会人员还就“扫黄打非”成员单位职责进行了认真讨论,进一步理清了各单位的工作任务,形成“扫黄打非”办公室及成员单位之间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群策群力、齐抓共管地良好氛围和工作格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