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南三龙”公共图书馆联盟资源联展揭牌仪式在明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10 11:29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6月3日下午,第二届“南三龙”公共图书馆联盟三地资源联展揭牌仪式在三明市图书馆七楼展览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南平、三明、龙岩三地30家公共图书馆共同举办,由三明市图书馆承办。

  上海图书馆读者服务中心副主任,国际图联IFLA参考咨询专业委员会委员金红亚老师,南平、三明、龙岩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及三地图书馆馆长、业务骨干、三明市的读者朋友近百人。

  联展活动是“南三龙”公共图书馆联盟新增的服务项目,通过三地公共图书馆的共同努力,本次的展品共搜集整理出了3个系列60幅,在内容上集中展示了“南三龙”三地特色文化:“闽学之源、生态之城——南平篇”、“改革开放铸辉煌、跨越发展新三明——三明篇”、“革命圣地、红旗不倒——龙岩篇”,在形式上实现了线上线下联展,通过展厅、三地图书馆网站、微信公众号、电子借阅机、“三明文化一点通”同步展示,线下展览在三明市图书馆启动后,展品将在三明、南平、龙岩三地各级公共图书馆进行巡展,惠及三地城乡读者。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