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上报2019年印刷企业年度报告工作总结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时间:2019-04-09 08:40

福建省新闻出版局:

  根据《福建省新闻出版局关于开展2019年全省印刷企业年度报告和国家印刷示范企业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闽新出〔2019〕29号)精神,我市于2019年2月组织全市2018年底在册的印刷企业进行年度报告工作。现将本年度企业年度报告情况报告如下:

  一、认真细致布置年报工作

  我局按照省局下发的《关于开展2019年全省印刷企业年度报告和国家印刷示范企业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立即进行了工作部署,明确了本年度印刷企业年度报告的指导思想、填报方式和需提交的报告材料。今年,本市的印刷企业年报采取网上提交的方式进行,通过县(市、区)局、市局二级审核,顺利的完成了全市101家包装装印刷品印刷企业和其他印刷品印刷企业的年度报告工作;配合省局完成全市17家出版物印刷企业和6家专营数字印刷企业的年度报告工作,至此三明市124家印刷企业均完成本年度年度报告工作。

  二、指导2018年新设立印刷企业做好年度报告工作

  指导清流县威龙彩印厂,按照数字印刷企业规范填报年度报告工作;指导新设立的内资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企业:三明市中

  立立体印刷有限公司,按照规范填报年度报告;指导新设立的内资其他印刷品印刷企业:大田县卓美印刷厂、宁化县金晟印刷厂,按照规范填报年度报告。

  三、加强日常监管,促进印刷企业健康发展

  我市认真组织开展印刷复制发行常态性执法检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法规宣传力度,组织面向印刷企业的法规培训,强化企业法律意识。

  附件:1.三明市2018年度印刷企业目录

  2.三明市重点监管企业名录

                            三明市新闻出版广电局

                             2019年4月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