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到我市开展2022年“扫黄打非”集中行动工作检查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2-09-09 09:08

  

  近日,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省委宣传部、省交通运输厅和省市场监管局到我市开展2022年“扫黄打非”集中行动工作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将乐县高唐镇常口村“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维护和提升情况,实地考察了泰宁县城东社区争创第六批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开展工作情况,查看了沙县区顺丰快递、公路港锦江物流有限公司、三明鱼网、秋韵书店和泰宁县华兴印刷厂等场地。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三明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工作汇报,网信、公安、教育、交通、民宗、文旅、邮管等成员单位结合各自职能进行了情况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检查组认为,三明市对“扫黄打非”工作高度重视,工作重点突出,成员单位根据职责分工抓好工作落实,工作成效明显。

  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部门责任;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文化市场安全;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加大成员单位协同配合,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