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参加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统一着装仪式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2-05-20 08:59

  2022年5月17日下午,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统一着装仪式在省文旅厅举行。三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蒋妙生带领三明市、县两级共12名执法人员代表在省厅主会场参加仪式,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仕德、在家的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及部分县(市)执法队伍代表在市文旅局分会场参加仪式。着装仪式上,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苏庆赐发表致辞并为各地市支队代表授旗,执法人员身着制服跟唱国歌、庄重宣誓。

  新形象代表着新征程,统一执法制服增强了执法人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树立了良好的执法形象,推进行政执法行为更加规范。执法人员纷纷表示制服在身,责任在心,要努力提升自我能力,坚持以人为本,依法行政,秉公执法,以认真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着力做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为群众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