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文化市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2-03-18 17:23

   为进一步落实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3月16日晚,由市文旅局四级调研员周新恒、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支队长蒋妙生带队,与三元区文旅局领导组成二个督查组,分片对三元区歌舞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影院、游戏游艺厅等文化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查看各文化经营场所是否按照三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第1号通知的要求暂停对外营业。此次督查共出动检查人员11人次,检查经营场所32家次,各经营单位均已按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暂停营业。

  下一步,市文旅局将切实做到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严格落实国家、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扎实做好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落实,强化对文化经营场所的督导检查,全力以赴打好防疫攻坚战,尽最大努力保障我市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