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第五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五一”假日市场调研指导服务工作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05-03 11:53

 4月30日-5月1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三级调研员王嘉琳带领第五组调研组一行,到我市开展“五一”假日市场调研指导服务工作,市文旅局副局长庄瑞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泰宁、沙县、梅列等地,实地走访泰宁康辉旅行社、图书馆、浪漫网咖、泰宁大饭店娱乐场所、金湖景区,沙县博物馆、小吃城,三明市艺术馆、天元国际、三明国旅等单位开展调研指导服务,重点指导文旅市场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规范经营等情况。

  在各文旅企事业单位,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各单位的假日筹备情况汇报,仔细查看各文旅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制度和预案,并对监控、消防设施进行重点检查。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我市文化和旅游企事业单位安全工作取得的实效,对各单位目前在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情况表示满意,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责令限期整改或当场整改。

  调研组一行强调,今年“五一”假期文旅市场复苏强劲,将迎来客流高峰,各文旅企事业单位要高度重视文化旅游假日市场工作,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具体要求,多措并举抓好假日安全生产、疫情常态化防控、规范经营等工作,确保假日文旅市场平稳有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