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落实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04-28 17:12

  近日,三明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以案件查办为抓手,贯彻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赴尤溪县指导推进省“扫黄打非”办移交的2条“扫黄打非”案件线索核查工作。在尤溪县公安局,三明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行同尤溪县公安局就2条“扫黄打非”案件线索的核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

 

  期间,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行检查了尤溪县城关镇东祥社区“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情况,并对社区下阶段继续完善文化宣传,净化文化市场,深入持久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活动,加快推进基层“扫黄打非”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等平台融合融入进度,完善共建共治共享工作机制,巩固提升“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对尤溪县创新彩印有限公司、朱子书城、时光书吧等印刷企业及出版物发行单位进行调研,考察了企业生产状况,了解实体书店的出版物销售情况及书店经营状况,并要求企业顺势而为,严守底线,守法经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