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举办“扫黄打非”业务网络培训班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0-09-11 16:35

  为持续推动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着眼当前形势,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我市“扫黄打非”工作人员的能力和水平。2020年9月4日,我市举办了“扫黄打非”业务网络培训班,市、县两级“扫黄打非”办公室与文化和旅游执法部门,各乡镇(街道)“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站负责人与联络员共350余人参加本次网络培训。

  培训班邀请福建省委宣传部反非法反违禁处、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与南平市“扫黄打非”执法部门2位专家展开授课。2位专家围绕“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与执法案件查办实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中,市“扫黄打非”办公室有关同志以案说法解析全国四部委联合挂牌督办侵权盗版典型案例,梳理阐释2020年“扫黄打非”考评办法规定的考评事项,对下一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进一步提升基层“扫黄打非”工作质量和水平提出意见和要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