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开展2018年全市文化执法培训班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时间:2018-06-26 16:55

  为贯彻落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业务技能训练考核大纲》要求,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的执法办案水平,三明市于6月21日至22日,面向全市文化执法人员举办了2018年第一期文化执法培训班。此次培训重点针对新形势下文化市场监管出现的新趋势和执法薄弱点,围绕网络文化案件、广电案件、网络销售出版物案件、印刷企业执法四个课题,邀请了省师资库老师结合案例和现场检查的经验进行授课讲解。同时培训还延续往年集中授课与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设置了网络案件执法中如何固定证据、调查询问的主要内容和网络执法案件的违法所得该如何计算三个问题进行探讨。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执法人员对网络案件执法的认识。会后,市支队领导对全市半年文化执法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就执法工作、安全生产、岗位练兵、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三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