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开展车载影片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时间:2018-03-23 09:30

  为进一步净化全市文化市场环境,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工作,三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客运车载影片专项检查行动。一是加强安排部署,3月20日,市支队行文下发至各县(市、区)大队,组织开展客运车载影片专项检查行动,明确提出要将客运车载影片检查工作作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一项内容,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重点,抓好辖区内客运车载影片的监管。二是强化部门联动。会同交通部门开展对客运单位的车载影片的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客运车是否播放含有违规内容的影片,依法依规对存在违规影片的行为做出处理。三是落实属地管理。加强广播影视市场的日常巡查,同时结合扫黄打非专项行动,重点巡查是否存在销售低俗、色情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车载影片,以及对辖区内视频网站、微信、网盘等网络平台开展巡查工作。此次专项检查,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114人次,检查有车载影片的客运车辆63辆,目前未发现存在违规车载影片。今后,市支队将此次工作列为常态化工作,抓好客运市场中车载影片播放的监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