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2023年“绿书签行动”宣传周活动暨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仪式举行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3-04-21 18:19

  我市举行2023年“绿书签行动”宣传周活动暨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仪式,推动“护苗2023”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营造护助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内容的良好文化环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列平出席活动并讲话。

 

  陈列平强调,崇尚读书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要抓好“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学科学 爱科学”“典耀中华”等读书行动,引导青少年学生在读书中享受乐趣、感悟人生、获得成长。要营造清朗文明的良好氛围,落实“护苗”“新风”等专项行动,积极发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扫黄打非”,努力营造好青少年成长成才的健康文化环境。

 

  活动中,市领导为省级优秀连续性内部资料企业、省级示范实体书店、省级示范农家书屋颁奖,向各县(市、区)代表发放“绿书签”。与会人员在“绿书签行动”签名墙上签名。

  当天,还采取环保方式,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1.2万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