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召开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2-04-04 11:09

  为进一步加强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分析三明全市安全播出形势,以绝对的安全播出保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2日上午,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在三明市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旅局(新闻出版广电局)、融媒体中心、广电网络三明分公司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分管领导,文旅局(新闻出版广电局)、融媒体中心、广电网络分公司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宣传管理与安全播出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并通报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事故,将乐县、沙县区融媒体中心负责同志分别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列平在会上强调:

  一是思想上要重视、重视、再重视。做好安播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二是行动上要落实、落实、再落实。要彻底摒弃“逃避问题、回避矛盾”的鸵鸟思想,彻底丢掉“想着躺平、又想躺赢”的佛系状态,把原因找准来、把责任担起来、把行动落实来,重点在“人”“技”“联”上下功夫。三是落实属地管理、分级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零差错”守护好三明市广播电视的“生命线”,全力以赴确保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阵地“万无一失”,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市文旅局(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生分析了当前三明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形势,对下一步安全播出工作作了部署。一要正视存在问题,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牢固树立“万无一失”的责任意识和“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确保圆满实现“安播零事故、传输高质量”目标任务。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细深实,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三要人防技防并重,提高安全播出保障能力。健全完善安全播出管理体系,从技术、内容、人员层面抓好安全保障工作,切实做到“软件”“硬件”运转正常。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