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开展“五一”节前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检查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04-30 10:13

  为进一步加强将乐县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管理力度,保证“五一”节日文化市场健康、稳定。4月26日,将乐县文体和旅游局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检查行动。

  执法人员先后深入县辖区宾馆、酒店、电器市场及住宅小区开展全面检查,对存在违规安装和销售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行为进行检查,同时,执法人员向企业、住户宣传普及擅自安装和使用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带来的危害,并告知擅自安装、使用、销售卫星电视接收设施属违法行为,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呼吁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抵制非法安装和使用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自觉性。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人次,检查宾馆、酒店、家电经营、家电维修等6家、排查小区1个。未发现违规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情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