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播电视局检查组来我市检查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04-28 17:29

  按照国家广电总局《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广播电视行业安全出大检查工作方案》和省广电局《关于开展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大检查的通知》(闽广〔2021〕50号)文件要求,4月7号至9号,省广电局检查组来到我市开展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工作大检查,市文旅局廖荣华局长、邓凡宝二级调研员陪同。

  省广电局检查组先后来到尤溪县文笔山发射台、县融媒体中心、省网络公司尤溪分公司和三明市705台、市广播电台、省网络公司三明分公司等安全播出重点单位实地检查指导,详细检查了解了融媒体网络安全、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电力保障、应急演练等制度落实和管理情况,并提出整改指导意见。 

  反馈会上,廖荣华汇报了我市高度重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落实上级要求,边自查边整改,确保建党10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等项工作抓实、抓好、抓细。

  检查组对三明市前期开展的自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安全大检查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强化整改,对自查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要逐一整改到位;三要全力以赴,切实做好下一阶段安全播出工作,要把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安全责任意识,从建章立制、技术保障、隐患排查整改、预案演练等方面找准工作着力点,以最佳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确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