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播影视

三明市举办广播电视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技术学习培训、交流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24 08:51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号:

  1月22日至25日,市文广新局组织全市11座高山台的工程技术人员、总局及省局统一招标设备厂方的工程师等50多人,展开了集学习培训、交流观摩于一体的活动,省局科技处领导到会指导。

  在四天的紧张活泼而丰富的学习过程中,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德芯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数码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广播电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成都凯腾四方数字广播电视设备有限公司、四川九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全波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等厂家工程师的讲授、演示,和学员的互动剖析了各台发现的故障和可能发生的问题及处理方法,使我市高山台的工程技术人员收获了丰富的知识大餐,提高了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了高山台系统安全优质运行的水平。

  通过学习培训活动,真正实现了设备生产者与使用者的链接,单个设备与全系统运行的整合,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联通,为我市高山台广播电视发射、运行、维护打下了坚实基础,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科技事业与电影管理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