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2016年广播电视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建设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时间:2016-10-24 11:19

  10月19日,福建省2016年广播电视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建设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庄志松,省广播影视集团副董事长王展,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文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5-2020年”基本公共文化服务保障实施标准,全省推进完成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完善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产品供给,对促进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强化措施,全面推进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要明确工程建设任务、严格规范服务内容、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提升支撑保障能力;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工程按时按质完成。使广大农村群众能够看到套数更多,质量更好的广播电视节目,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广播电视节目的无线覆盖成果,确保更优质高效,更好地把党和国家的声音传入千家万户。 

  与会期间,各地市参会人员还进行交流发言并一同参观了三明705台三钢山头机房。 

                                                           局科技事业与电影管理科 

                                                               2016年10月2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