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文广新局召开全市广播电视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5-09-11 09:42
97,三明市文广新局召开全市广播电视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就贯彻落实省局广播电视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市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工作做出部署。市局调研员邓凡宝主持会议,市局陈丽珍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我市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确定了全市十个高山台无线数字化覆盖技术方案,明确了市、县职责和任务,部署工程建设资金的使用管理及下一步工作。

会上,陈丽珍局长强调:一要领导重视,落实责任。该项工程是一项政治、惠民、创新工程,市局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各地也要成立领导小组,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二要统筹规划,规范建设。各地要按照已确定的技术方案结合本台实际情况制定本地工程建设具体实施方案,要规范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建设按照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组织的要求顺利推进。要把握好资金的使用,做到专款专用。三要把握重点,抓好落实。各县(市)文广局是工程建设的实施主体,对工程质量、进度、管理、效果负总责,并做好沟通协调,形成合力,确保工程按时、优质完成。

各县(市)文体广电局局长、具体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市电视台、705台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