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播影视

沙县、建宁等县数字化影院改建项目进展有序

发布时间:2011-05-12 16:03    字号:

今年4月下旬,沙县影剧院数字化设备改造工程竣工完成,并已投入使用。沙县影剧院数字化设备改造工程分两期进行,第一期投资52万元,对1专业电影中厅进行数字化改造,座位数181个,使用12K数字电影放映设备。第二期工程将对1会议、影剧综合大厅和1个电影专业小厅的设备进行改造。目前已完成采购招标程序,预计6月份可以进入第二期工程改建。

建宁县万星国际影城项目521进行开工剪彩仪式。该项目数字化电影院专项投资约2900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37亩,建设一个5厅、5块银幕、约1000个座位的现代化五星级豪华数字影城。预计今年6月动工,明年12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尤溪县沈城影院总投资104万元的数字化影院改建项目,目前也已完成12K数字电影放映设备的招标程序,近期可以进行设备安装。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