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12巡回指导组到市客家文化艺术中心党支部指导主题教育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19-11-19 16:09


1118日,三明市客家文化艺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市委第12巡回指导组组长曹建升、成员俞诚和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日上、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一斌到会指导。三明市客家文化艺术中心党支部书记江锦华主持会议。

会上,江锦华围绕“专题学习”“党员问题查摆”“主题党日学习”“征集群众意见”“送学到家”“文化志愿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市客家文化艺术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与会党员密切结合本职工作职责,认真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力,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深刻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依次检视发言,提了出具有可行性、针对性、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第12巡回指导组组长曹建升指出,此次检视问题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与会的党员干部都做了认真、充分的准备,能够按照会议要求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工作实际检视问题发现不足。希望市客家文化艺术中心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传达好党的方针政策,同时用人民所喜爱的语言创作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

会后,大家还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宣传园地,对市客家文化艺术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表示肯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