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局长廖荣华到尤溪县文旅系统上专题党课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19-11-07 14:10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4日晚,市文旅局局长廖荣华结合文旅部门工作实际,联系近期学习和调研成果,以“守初心担使命,推进三明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尤溪县文旅系统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廖荣华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阐述了牢记“为民”初心、“建党”初心的重要性和深刻内涵,探讨在文旅融合发展中,感悟初心和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廖荣华指出,当前三明文旅产业存在资源利用不足、挖掘不深,文旅融合领域不宽、层次不高,文旅配套设施不完善、环境不优,文旅产业人才匮乏,动力不足等困难和问题,提出提高政治站位,厘清发展思路、突出项目打造提升发展水平、注重业态培育,提升产业发展空间、落实“满意在三明”服务承诺,完善文旅软实力和突出市场运作,提升品牌效应等思路举措,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导向,增强行动自觉,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实现1+12”的聚合效应,不负时代使命。

廖荣华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做好“四篇文章”、突出“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竞赛活动等各项工作,通过深入系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和提升履职能力,坚持特色创新、高质量发展,推动更多的文化资源转化为旅游产品,用文化增加旅游附加值,以文化要素的注入推动旅游特色化、品质化发展,为三明文旅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