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19-11-05 09:06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文旅系统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10月31日上午,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组织直属各支部70余名党员前往市书画院、市艺术馆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和“‘瞰见三明’航拍摄影图片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通过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等五个展区的珍贵档案文献材料,生动再现了建党九十八年和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瞰见三明”航拍摄影图片展区,围绕“中央苏区、老工业基地、绿色生态、文明城市”四个板块,集中展示70幅摄影图片,反映三明伴随新中国共同成长的沧桑巨变。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将所想所思所悟所感自觉转化为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担当作为,为加快推进三明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