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走下“流动舞台”,走进“流动学习课堂”

发布时间:2019-10-22 11:05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三明市客家文化艺术中心利用流动舞台车常态化开展下乡巡演,为全市各地广大干部群众演出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覆盖,市客家文化艺术中心党支部在宣传委员张春英、组织委员项利平带领下,利用演出间隙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教育,交流学习体会,并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张春英在交流学习体会时说,客家文化艺术中心党支部党员作为基层文艺工作者,直接面对基层群众,除了要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术水平之外,还要充分发挥文艺部门的优势特点,精准对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提升团队服务水平。

项利平介绍说,在接下来的流动舞台车下乡巡演过程中,党支部都会以“流动学习课堂”的形式,利用演出间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把学懂弄通做实作为重点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不断锤炼支部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提升开拓进取的精气神,敢于担当作为的自觉行动,为人民群众呈现更加精彩的文艺演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