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市文广新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31 18:11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号:

  10月26日,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丽珍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意见。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落实赶超战略、加快建设新福建,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福建的重大政治任务。市委九届七次全会对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全面部署,彰显了市委坚决贯彻党中央战略布局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也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市文广新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把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贯穿于实际工作的全过程。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情感、绝对忠诚转化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政治责任、政治担当、政治作为。二要提升能力水平,狠抓工作落实。要对照“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跟进落实年度任务,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推动文广新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提高基本公共文化服务的覆盖面和适用性,以高质量文化供给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三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各级党组织要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召开“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专题认真开展学习讨论,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把新思想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要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报道各级各部门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营造奋力推动新时代新三明建设的浓厚氛围。四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认真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层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深化实践“五抓五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决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确保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保证。

                                                          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