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三明市人民影剧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以“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1 17:31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根据《中共三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机关委员会转发市直机关党工委<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推进党支部主题日的指导意见>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明文广新党[2018]32号)要求,10月12日,三明市人民影剧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以“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为激励党员同志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在鲜红党旗的光辉之下,三明市人民影剧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整齐的佩戴党徽,握紧拳头,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涤荡在每个党员的心中——“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宣誓结束后,党支部组织观看了《廖俊波》微电影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倡导的“滴水穿石”精神和“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等优良作风,引导广大干部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善于作为。充分运用古田会议精神、谷文昌精神等红色资源,深入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干部自觉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健全纠正“四风”的长效机制,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持续推动作风建设。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