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三明市客家文化艺术中心党支部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1 17:27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号:

  10月27日晚上,三明市客家文化艺术中心党支部以“改革开放再起航——2018年三明市庆祝改革开放四是周年文艺演出”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当晚,三明影剧院流光溢彩,绚丽璀璨。一场充满艺术感染力的文艺演出浓情上演。此次党日活动中,各在职党员参与到台前幕后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

  绚丽多姿的舞台,光影变幻,魅力四射。演出在歌舞《美丽中国走起来》中拉开帷幕。精彩的舞蹈表演《丰收时节》、《老有所依》,音乐快板表演《改革开放四十年美丽三明谱新篇》,音诗画《穿越三明的美》等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丰收中国》、《爱国之恋》、《把一切献给党》、《我们都是一家人》等歌曲弘扬主旋律,宣传正能量,歌声气势磅礴,刚劲有力,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