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三明新周报社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17:19    来源:三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号:

  10月12日,新周报社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报社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主要活动内容:(1)重温入党誓词。在报社会议室,由支部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组织学习党章部分章节,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3)及时交纳本月党费,履行党员义务。(4)结合新闻媒体改革发展要求,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新闻思想,统一思想认识,推进当前报社公司制改革。(5)开展党员服务奉献日活动。组织开展老员工、困难职工慰问活动,并清洁办公场所周边卫生环境。

  同时,报社党支部还确定10月18日开展学习讨论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闻思想的有关读本,全体党员参加。并确定11月上旬召开“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