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三明市广播电视台总支部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17:17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号:

  根据明文广新党〔2018〕32号文要求,三明市广播电视台党总支于10月11日上午组织开展了“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

  在本次活动中,《学习啦》电视学习栏目主创人员代表卢辉、朱克燕、孙华、邓彩艳、陈婉莉、沈艳君、柯淋淋等7位同志在会上交流了参与栏目录制的感受与收获。大家表示,《学习啦》的顺利录制对我台来说是考验,对每个工作人员来说是考量,集中体现了我台党员干部职工的时间意识、大局意识、团队意识、精品意识。

  台长、党总支副书记王克新同志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是我台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再学习。《学习啦》栏目录制过程中涌现出许多感人故事,体现了媒体人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特质,是我台党员干部职工对“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的生动实践。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极大的感染和激励,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岗位,为建设新三明敢于担当,勇于作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