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三明市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时间:2018-10-19 12:12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号:

  10月16日下午,三明市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支部书记黄泽民在主持学习时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重大政治责任。

  总体国家安全观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科学回答了中国这样一个发展中的社会主义大国如何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的基本问题,开辟了中国特色国家安全理论新境界,为做好国家安全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

  通过这次学习,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和方法措施有了更加全面的把握,对国家安全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形成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强烈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收获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既确保自己一切言行都在遵纪守法、利国利民的轨道上运行,也对一切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现象和行为给予坚决地反对、抵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