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三明市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10-19 12:09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号:

  10月16日上午,三明市图书馆党支部召开“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上,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卷《为建设美丽中国创造更好生态条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22讲《建设美丽中国》,《摆脱贫困》的《闽东的振兴在于“林”——试谈闽东经济发展的一个战略问题》和《建设好贫困地区的精神文明》。结合本三明的实际情况,作为国家森林城市的三明,我们备感自豪,拥有绿水青山、蓝天白云、清新空气,感谢政府抓得好,给老百姓带好生活好条件。

  会上,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在新思想方面,党员要率先垂范,进一步提高思想理念,学习好政治、经济文化,要在深度上下功夫,学无止境。在新担当上,要坚定文化自信,讲责任,讲政治,坚持正确导向;廉洁奉公,注意言行举止,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上要自觉肩负起新时代文化工作者的使命,弘扬中华文化。在新作为上,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劳、奋斗,发挥自己的优势。

  会上,全体党员分别对“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逐个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各位党员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实现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泽民主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