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 11:55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号: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10月11日在三元区腾飞广场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免费办借书证,向市民分发《公共图书馆法》的宣传单。并邀请三明市第一医院营养科,副主任营养师,国家注册营养师,现任中国营养学会委员、福建省营养学会委员林秋香医生,进行现场咨询答疑。

  少儿馆的党员志愿者为到场的读者开展现场办证、读者咨询等服务。

  现场,林秋香医生和党员志愿者为前来咨询的读者进行体重和身高的测量,根据他们的实际情况,林秋香医生为广大老年朋友详细的介绍了膳食宝塔的组成和结构,并提出了合理健康的膳食搭配。建议老年朋友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合理安排饮食,适当增加运动,合理补充营养,过一个健康安逸的晚年。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党支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高人民物质文化生活,促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的积极努力。今后,少儿馆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及党员示范作用,践行党员基本义务,利用公共图书馆的资源优势,多渠道多方式的采取各种形式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进一步增强支部广大党员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营造全馆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