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市文广新局机关党支部走进将乐常口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 10:04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号:

P1060943.JPG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 新作为 新担当”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10月12日上午,市文广新局机关党支部党员走进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过的将乐县常口村,重温了当年习近平总书记对常口村的四点指示精神,亲身感受常口村的巨大变化。

  1997年4月,习近平同志在闽工作期间到常口村调研,并作出重要指示。21年来,常口村的村民们怀着深厚感情,以村规民约的形式,把习近平同志当年的重要指示变成大家的日常行为和根本遵循。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村规民约碑、村部党建馆、新村部服务中心、美丽新村面貌。正如村规中所言,常口村始终把绿水青山当作“无价宝”,做足山、水、林、田文章,发挥自然资源优势,引进了企业项目,发展了特色农业和乡村旅游,消化了剩余劳动力,带动了村民致富发展。大家纷纷表示, 要学习常口村干部群众不忘初心,一任接着一任干的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深厚的感情,更努力的实践,更严格的要求,更扎实的作风投入文广新各项工作中,推动新三明文化建设繁荣兴盛。

  10月15日上午,市文广新局机关党支部围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开展学习讨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仕德,副调研员田闽清、社文艺术科王秀明、文化产业科尚佳伟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强化责任落实,突破工作难点”、“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加强学习,敢于担当”、“悟透新思想,做新时期合格党员”主题发言。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卢志强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内容及含义,为做好各项工作奠定坚实思想保障;二是要加强学习教育,适应新时代、树立新理念、勇于新担当;三是要通过大讨论活动,全力推动文广新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局机关党支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