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开展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22-08-05 22:50

  8月1日下午,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杨永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卢志强主持。

  会上,党员代表谢志毅、汪孝钦、叶开建、乐悦等四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习研讨

  谢志毅:认真阅读《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心系人民、情暖人民的赤诚情怀,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不忘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扎扎实实做好新闻出版、扫黄打非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汪孝钦:《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生动呈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扎根八闽、躬耕实践的丰富经历,有助于我们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以人民为中心的仁爱情怀,我们要坚持将“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理念运用到旅游投诉、扫黄打非等各项工作中,永葆“滴水穿石”的奋斗韧劲,努力做到让群众满意。 

  叶开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不仅提出了许多前瞻性的思想和观点,还身体力行推动保护厦门鼓浪屿、福州三坊七巷、三明万寿岩遗址等一系列保护文化遗产的开创性实践,留下了许多保护文化和自然遗产的动人故事,为我们树立了光辉典范、提供了科学指引。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树立“保护文物也是政绩”的科学理念,正确处理经济社会发展和文物保护的关系,强化底线思维,像爱惜自己的生命一样保护好历史文化遗产。 

  乐悦:《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生动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爱民、利民、富民的真实场景,对我们积极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具有重要指导作用。我们要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崇敬之情、爱戴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奋力谱写三明文旅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带着感情和责任深入学习领会,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为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文旅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