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研讨专题党课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2-07-19 23:36

  7月14日上午,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杨永生结合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以《牢记重要嘱托,推动三明文化遗产保护迈上新台阶》为题,为局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等60余人上专题党课。

  党课中,杨永生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遗产保护重要论述的理论与实践基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遗产保护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遗产保护重要论述的实践价值三个维度,带领大家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文化遗产保护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为文旅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掌握新时代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

  党课中,杨永生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加大对以万寿岩遗址为龙头的史前遗址考古研究和保护利用,有序推动革命文物连片保护利用,打造“旅游+”、“+旅游”文旅融合项目,完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制度,加快推进国家级客家文化(闽西)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围绕构建“一县一品”文旅经济发展框架,多措并举加快文旅资源整合,不断丰富文旅品牌文化内涵、形式,努力实现文旅效益最大化,为三明建设“一区六城”、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文旅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