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机关党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结对共建企业三明市华荣食品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2-07-04 22:04

  7月1日下午,市文旅局机关党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来到结对共建企业三明市华荣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做优秀青年党员”为主题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观看《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福建篇:闽山闽水物华新》短视频,谢志毅、叶开建、李木燕、洪婷婷、丁洪波等五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分享《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读书心得,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谈收获和感悟。

  读书交流会后,三明市华荣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江锦辉就公司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等方面做了介绍。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仕德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三明市华荣食品有限公司工厂,现场进行结对共建交流。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学习桥梁,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认真学习领会书中蕴含的真理力量,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三明文旅事业产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