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政文化教育电影《兴衰之鉴》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2-06-27 22: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文旅系统党员以史为鉴,以史明镜,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牢记为民服务宗旨,6月24日下午,市文旅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政文化教育电影《兴衰之鉴》。

  《兴衰之鉴》紧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廉则兴、腐致衰”为主题,从历史的兴衰之道中探寻廉政文化的力量,深刻阐述了朝代初兴终灭的根本原因,为盛世鸣警钟,为时代举镜鉴,通过对唐太宗李世民、魏征、张居正、包拯等一系列历史人物和时代变迁的真实回顾,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警示课。 

  90分钟的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牢记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真正做好对党忠诚,积极投入“一区六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