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04-18 23:55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和来闽、来明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2021年4月14日下午,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市艺术馆五楼举办党史教育专题讲座,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讲座邀请福建省文物鉴定中心王永平主任,以《不忘来时的路—艰难曲折中前行的中共福建地方组织1921-1949》为题,围绕福建对党和中国革命的贡献、百折不挠的中共福建地方组织2个方面进行专题辅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聆听讲座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很受启发,对深入理解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方法有很大帮助。要在扎实学好党史“必修课”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找准工作的发力点和落脚点,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贯彻落实文旅工作成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昂扬的姿态和拼搏进取的精神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