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01-11 14:41

  2021年1月8日下午,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前往中央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缅怀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央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全面系统展示了三明全域苏区革命历史概况,是传承三明红色革命历史、接受红色革命熏陶的重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纪念馆由红旗飘飘、红旗漫卷、红旗不倒、红旗领航四个部分组成。

  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决心与信念,始终铭记入党誓言,坚守自身政治责任。

  三明是当年中央苏区的核心区,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之一,红色积淀是三明最宝贵的资源。市文旅局机关党委要求全系统党员,要进一步强化红色担当,保护传承好红色基因,利用好红色革命历史文化,做实做足“红色三明”文章。要积极把握“三明实践”集中宣传报道带来的机遇,强化思想引领,主动与有关部门对接,推动文旅康养、文旅事业和产业发展,切实做好“三明实践”后半篇文章,为加快新时代新三明建设,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