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0-12-01 11:51

  11月25日,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专题研讨。

  会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正在制定的《三明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改革发展专项规划》逐一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文化和旅游系统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体现的新时代背景、新历史坐标、新发展格局,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对标对表,用全会精神指导三明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改革发展专项规划工作,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一是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更好地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实“四篇文章”、服务“五比五晒”和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着力增加优质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着力提高文化和旅游服务效能,着力优化文化和旅游发展环境,着力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三是要对照全会《建议》要求,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新生活的期待为谋篇布局立足点,紧扣三明文旅现阶段发展实际,找准自身定位,高质量谋划好“十四五”文化和旅游改革发展专项规划,为推动三明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遵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