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0-08-26 10:38

  

  8月中旬,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市委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主题报告《进一步形成“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激励机制》、观看中共福建省委党校《推进我国制度变革的重大战略部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课件提纲,文旅局全体市管干部参加学习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专题交流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作出的构筑中国长治久安的制度根基、制度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部署,为我们提升基层治理工作能力和水平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等鲜活教材结合起来,推动文旅系统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二是要紧密结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推动全市文旅事业朝着“宜融则融、能融尽融、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方向良性发展;三是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经济建设中心,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抓好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形成“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激励机制,努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