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中共三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综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五一节前廉政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21:54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号:

  为做好廉政教育工作,中共三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综合党支部于4月30日组织召开了廉政教育学习会,会上纪检委员传达贯彻了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下发的《关于五一期间抓好作风建设深入推荐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组织学习了《中共三明市纪委、三明市监委关于三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支部书记就廉政方面进行了集中教育谈话,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重视,把好关口,坚持以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从中吸取教训,持之以恒做好反腐倡廉工作。二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不妄议国家大政方针,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是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与加强自身建设有机结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顺利开展。四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工作和学习上经常性开展自省,把自己摆进去,不断完善提高自己。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引导了支队党员干部职工加强自身思想作风建设,打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营造良好的廉政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