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中共三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综合党支部开展第一季度党员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9-04-04 16:10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中共三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综合党支部紧紧围绕党工委关于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的工作部署,于第一季度组织10名党员干部先后开展了两次党员志愿服务,一是参加高岩社区组织的全民义务劳动,沿高岩路进行卫生清洁活动。二是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城市绿道进行卫生清理。在志愿服务中,党员身体力行,通过实际行动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市支队党支部将进一步丰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内容和方式,构建具有支部特色、服务类型多样、发挥作用明显的党员志愿者服务体系。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