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三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机关党委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06-27 09:55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号:

  明文广新党〔2018〕22号

  三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机关党委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局机关党委直属各党(总)支部:

  2017年以来,我局各党(总)支部在局党组、局机关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党组织按照市委提出的“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发展要求,立足新起点、把握新形势、探索新路径,深入开展“服务三明赶超发展,争当机关服务标兵”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比作为、比贡献,积极争当服务改革标兵、服务发展标兵、服务民生标兵、服务基层标兵、服务群众标兵,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一年来,各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开展“五比五晒”竞赛活动,涌现出一批具有新时代特征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局党组会议研究同意,局机关党委决定对张清等22名优秀共产党员、陈晓峰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三明市广播电视台党总支第一支部等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各基层党组织要以表彰先进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要全面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突出“再上新台阶 建设新三明”工作主题,深入开展“服务三明赶超发展,争当机关服务标兵”主题实践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

  附件:三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2017―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中共三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机关委员会

                                2018年6月25日

  三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机关党委2017―2018年度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一、优秀共产党员(22人)

  (一)三明市文广新局机关党支部:张清、王秀明

  (二)三明市广播电视台党总支部:顾德荣、朱克燕、 李青青、宁伟威、欧玲玲

  (三)三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黄敏

  (四)三明七0五台党支部:刘昭伟、吴成炼

  (五)三明新周报社党支部:李耿源

  (六)三明市广播电视服务公司党支部:郑丽群

  (七)三明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党支部:潘能微

  (八)三明市三明影剧院党支部:林薇

  (九)三明市图书馆党支部:郭明红

  (十)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党支部:马丁懿

  (十一)三明市博物馆党支部:苏雅文

  (十二)三明市艺术馆党支部:洪婷婷

  (十三)福建艺术职业学院三明艺术学校党支部:吴承颖

  (十四)三明市客家文化艺术中心党支部:童桂贤、张勇民

  (十五)三明市人民影剧院党支部:胡燕红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6人)

  (一)三明市广播电视台党总支部:陈晓峰

  (二)三明市文广新局机关党支部:许小燕

  (三)三明市文广新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吴燕茹

  (四)三明七0五台党支部:吴俊彦

  (五)三明市客家文化艺术中心党支部:江锦华

  (六)三明市艺术馆党支部:杨静

  三、先进基层党组织(6个)

  (一)三明市广播电视台党总支第一支部

  (二)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党支部

  (三)三明市博物馆党支部

  (四)三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

  (五)三明市人民影剧院党支部

  (六)三明市图书馆党支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