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三明市文广新局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5 17:52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号:

IMG_2840.JPG

  12月14日,三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三明新周报社、三明七0五台、三明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三明市人民影剧院、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明市博物馆等6个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向局党组、局机关党委作现场述职,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陈丽珍对述职者一一作点评。没有作现场述职的党(总)支部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进行交流。

  会议认为,市文广新局机关党委直属各单位党(总)支部书记实事求是、客观陈述和评价了2017年以来基层党建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找出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列出问题清单。

  会议强调,开展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要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针对问题明确整改内容、时限和责任人,制定整改问题清单,作出整改承诺,局机关党委将对问题整改情况跟踪督查问效,切实提高述职实效。

                                        (局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