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时间:2017-07-03 16:00

明文广新党〔201725

 

 

中共三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局机关党委直属各总支部、支部:

2016年以来,我局各总支部、支部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巩固群众路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开展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市委提出的“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发展要求立足新起点、把握新形势,探索新路径,全面开展“五比五晒”竞赛活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一年来,各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涌现出一批具有时代特征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局党组会议研究批准,局机关党委决定对刘永祥等22名优秀共产党员、江锦华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三明市广播电视台等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各基层党组织要以表彰先进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推进“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突出“再上新台阶 建设新三明”工作主题,深入开展“五比五晒”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三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2016――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中共三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机关委员会

2017629

  

三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2016――2017年度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一、优秀共产党员(22人)

刘永祥、王秀明、伍清旺、王海虹、柯淋淋、张玫芬、蔡媛媛、孙家辉、李耿源、宋伟、潘能微、林薇、陆亮、吴飞香、王美兰、傅春旭、方雅嫔、傅宏志、张爱蓉、邓统明、郝建崇、康俊芬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6人)

(一)江锦华(三明市客家文化艺术中心党支部)

(二)林晶晶(三明市人民影剧院党支部

(三)吴燕茹(三明市文广新局机关党办)

(四)郭明红(三明市图书馆党支部)

(五)杨为春(三明新周报社党支部)

(六)张建海(福建艺术职业学院三明艺术学校党支部)

三、先进基层党组织(6个)

(一)三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机关党支部

(二)三明市广播电视台党总支部

(三)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党支部

(四)三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

(五)三明市艺术馆党支部

(六)三明七0五台党支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