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举办2024年首期百名导游讲解员服务质量提升培训班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4-03-29 15:58

  

  3月28日-29日,由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将乐县文体和旅游局承办的“2024年首期百名导游讲解员服务质量提升培训班”在将乐县高唐镇常口村两山学堂教育基地举办,共90名导游讲解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内文旅资深专家、应急救援专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到场授课与户外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从摄影、应急处置、礼仪实训、导游词创作与编写等方面进行强化培训,并开展了文明旅游与诚信宣传。

  按照省委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和市委部署“四领一促”工作要求,聚焦“做大做强做优文旅经济”工作主线,2024年市文旅局将继续采取分区域培训、集中授课的举措,以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为目标,不断培育、培养适应三明文旅产业发展的导游讲解员人才队伍,更好地为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服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