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和市旅游协会共同开展文明宣传 护航“五一”旅游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04-19 00:02

 

  

  4月16日上午,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三明市旅游协会在三明宾馆门口联合开展“与文明相伴 与健康同行”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

  五一假期临近,市民出行需求强烈,来自文旅系统的志愿者们现场解答了关于促销活动、游览线路、旅游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并积极宣传文明就餐、健康出行、绿色出游、诚信旅游等相关要求。向市民发放《文明旅游 健康出行倡议书》《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等宣传册500多份,号召广大市民朋友理性参团,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积极践行“公筷公勺”“光盘行动”,保护生态环境和文物古迹,服从疫情防控管理各项规定,加快推动形成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文明、健康、绿色旅游新风尚。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宣传教育融入文明旅游宣传之中,向市民推介“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宣传红色文化,号召广大市民朋友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不忘党史,做文明旅游、红色文化的践行者与传播者,营造良好的文明旅游氛围,不断唱响“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品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